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你什么时候回来?第二季 10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测试结束后,贺峻霖并没有在和他们一起训练,而是换了一个地方悄悄的开直播。


"好久不见啊各位。"贺峻霖在镜头前甜甜的笑道。


[ 啊啊啊啊,霖霖兔,你终于开直播了。]


[ 这位就是时代峰峻在吃播届挖的人嘛!长的好奶啊!]


[ 贺峻霖先生,请允许我隆重的介绍一下你的粉丝团,你的粉丝名为深海,神秘不可探测,可妈可攻可女友,我们在深海的最低处随时恭候你的降临。]


[ 课代表! ! ! ]


[ +1 ]


[ +1 ]


[……]


贺峻霖看着自家粉丝的介绍忍不住笑道"是嘛,辛苦各位了,你们的小贺哥哥会努力工作的!"


[ 霖霖,你为什么会突然做练习生啊?]


贺峻霖看着粉丝问的问题,毫不避讳的说道"因为我想离他们再近一点。"


[ 啊啊啊啊,一定是时团他们,救命啊,ALL霖是真的!]


[ 楼上的怎么回事,拉上时团干什么!]


[ 你怎么回事,要是开不起玩笑就别进来啊。]


贺峻霖眼看着粉丝们怼了起来,竟然还从容不迫的看起了笑话,跟不管自己事一样。


"霖霖?你怎么在这里?"门口突然传来了响声,贺峻霖抬头一看,好嘛,是张哥。


贺峻霖笑着看着张真源,兔牙都露出来了"张哥,在这里直播呢。"


"直播?公司让吗?"张真源疑惑的问道,说着还靠在墙壁上,挑着眉看着贺峻霖。


张哥长的可真好看,贺峻霖不禁感叹,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。


张真源看着贺峻霖出神,走上前来敲了他的脑袋"想什么呢,怎么出神。"


"张哥。"


"嗯?"


"你是不是有腹肌啊!"


张真源宠溺的回答道"霖霖想要摸摸吗?"


"可以吗?"贺峻霖一脸认真的问道。


呵呵哈哈哈,太有意思了。


张真源挂了挂贺峻霖的鼻尖,"回去再给你看。"


回去,回哪里?明知道我们不住一起。


贺峻霖不高兴的撇了撇嘴"好吧。"


"霖霖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"张真源指着他的手机说道"你是不是忘了你还在直播。"


贺峻霖转头一看,屏幕上都是……


[ 刚刚是张哥的声音吧?!]


[ 楼上的你好像没猜错…]


[ 啊啊啊啊啊,难道要公开恋情了嘛!(捂眼)]


[ 我的源霖是真的! ! ! ]


贺峻霖干脆直接把张真源拉入镜"呐,你们要看的张哥。"


张真源没想到贺峻霖会把他拉入镜,还以为贺峻霖会连忙解释他们的关系。


张真源挥手道"你们好啊。"


[ 张哥,活的! ]


[ 你见过死的吗?]


[ 太太太激动了嘛。]


贺峻霖看着和粉丝交谈甚欢的张真源,噘嘴抗议到,我的,张真源是我的! ! !


于是连忙把镜头抢过来,不开心的说道"就这样吧,今天直播到此结束,你们不要抢我张哥!"


[ 霖霖这是吃醋了。]


[ 霖霖放心,张哥是你的,我们抢不走。]


[ 就算抢的走,张哥的心也不在我这…]


哼╭(╯^╰)╮这差不多"我们下播了,拜拜!"


害~贺峻霖将手机收好,抬头说道"张哥我们走吧。"


没等张真源回声,贺峻霖就被张真源拉住手腕靠在了墙上。


耳边传来张真源欢悦而嘶哑的声音"霖霖刚刚在做什么?"


贺峻霖反勾起他的下巴,桃花眼带着湿润的说道"张哥觉得呢?"


评论(1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