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你什么时候回来?第二季 11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张真源将贺峻霖的小手拿下来,握在手里。贺峻霖感觉到张真源这是为了防止他跑。


"张哥,你打算保持这个姿势到什么时候?"贺峻霖将张真源的身体往下拉,贴在张真源的耳边说道。


张真源被贺峻霖猛的一拉,不由得愣了一愣,随后又配合着贺峻霖的动作。


"霖霖不是想看看哥哥的腹肌嘛。"张真源说出的热气都撒在贺峻霖的耳朵上,张真源眼看着贺峻霖的耳朵渐渐的变红。


仿佛是得到了某种满足……


"张哥,你明知道我是开玩笑的。"


"可是我当真了。"


贺峻霖眼神暗了暗,随后出声道"张哥,你是要说什么的,对吧。"


张真源将脑袋靠在贺峻霖的肩膀上低声笑道"霖霖这么聪明,肯定是能猜到的。"


"是吗?我怎么会知道。"贺峻霖已经知道张真源的目的,但还是在不停的挑逗他"哦~张哥不会要给我表白吧,不可能啊。"


张真源皱了皱眉问道"怎么不可能。"


贺峻霖认真思考了思考"你看,我们才认识多长时间,就算是一见钟情,也应该不可能,张哥在公司都出席过那么多活动了,看过不少的美女帅哥,我平平无其,怎么会看上我呢。"


"霖霖,我不想骗你,但是说实话,我们从一见到你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在几百人或者是上千人都不会出现,所以你不觉得这是老天在给我们搭路吗?又或许…我们真的见过。"


"张真源,不瞒你说,我已经答应做严浩翔的男朋友了。"


"什么时候的事?"张真源问道。


"就是在前几天的小测。"


张真源又轻笑道"我就知道,严浩翔是不会放过那次机会的。"


随后张真源无所谓地耸肩"没关系,我不介意。"


"那如果严浩翔介意呢,那么张哥你要想清楚,你就是插在我们中间感情的第三者。"贺峻霖紧逼着问道。


贺峻霖需要知道,如果他们以后真的成了那种关系,他们是否能够接受?


而张真源却摸了摸贺峻霖的脑袋,语气温柔的说道,"你放心,你所担心的不会发生,我会去找严浩翔的。"


随后又抬眼说道"但是现在霖霖是不是应该回答我的问题了?"


他们是要自己去解决吗?


贺峻霖不出声,张真源的眼神也随之黯淡,我明白了。


张真源松开贺峻霖的手,转身就要离开这个尴尬无比的房间。


随后,他感觉到袖口一紧,低头一看是贺峻霖的小手。


贺峻霖抓住了他的袖口,在这安静如麻的房间,听到了张真源梦寐以求的答案"我答应你。但严浩翔那边要么你去说,要么我去说。"


"当然,我会去说的。"


"张哥这是要给我说什么?"严浩翔靠在门前,这个门是什么时候打开的?


"霖霖,你怎么样在这里?"


严浩翔上前将贺峻霖拉到自己的身边,随即看向张真源说道"张哥,霖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。"


"我知道,不过也是我的。"张真源轻蔑的笑道。


严浩翔一拳打在了张真源的脸上"张真源,我把你当我兄弟,你呢,你都干了些什么!"


张真源擦了擦嘴角的血"这一拳是我该挨的,是我先对不起你,但如果是霖霖他的事,我不会放过你。"


"你们要干什么。"贺峻霖看了看张真源又看了看严浩翔"这就是你说的好好聊,不用让我担心,你们俩跟我回公寓。"

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