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教官我好喜欢你啊!9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等丁程鑫他们离开后,马嘉祺也转到了普通病房。


贺峻霖靠着病房外的墙说道"王教官,不是我说,真的要训练嘛!"


王斌一脸和蔼可亲的说道"哎呦,不要这么结束,直接叫我老王就好。"随后又很苦恼的说道"那也是没有办法,现在部队都是这样,他们也要学习医疗知识。"


贺峻霖还不死心的问道"那我们到时候是单独训练还是和他们一块儿训练?"

王斌想了想"大概是和他们一块儿训练过,不过他们应该会照顾照顾我们的。"


照顾照顾我妈是我想的那种照顾吗?说不定呢,那教官说的真要实现呢。


到时候落到他手里,我肯定不会有好果子吃。


于是贺峻霖小心试探道"那个老王,我能不参与训练吗?"


王斌皱起了眉头,说道"为什么?"


"那个我身体条件不太允许。"贺峻霖这是实话实说,自小体弱多病,父母都不坚持他从军,特别是军医,多累人啊!可终究是犟不过自家儿子。


"到时候可以再看看。"


虽然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,但贺峻霖还是很有礼貌的道谢"我知道了,谢谢老王,那我先出去不打扰你了。"


贺峻霖离开军区医院后闷闷不乐地走到训练场,看着他们练对抗。


要不是我身体里不允许,我也想在论坛里打滚,和他们一起练对抗,可是有什么办法,天生体弱多病,看来又要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
想到这儿,贺峻霖低下了头,看着哪有石子铺成的道路。这个石子还真是碍事,真想跟它撅起来。


"贺峻霖"


贺峻霖听见远处谁喊到他的名字,抬头就看见严浩翔。


严浩翔跑过来问道"你怎么在这儿?"


贺峻霖看见他的汗水流到脖颈,还喘着粗气,真羡慕…


"贺峻霖,贺峻霖。"


贺峻霖连忙回神,清明的桃花眼看着严浩翔说道"怎么了?"


严浩翔被他看的脸一红,用手挡着说道"没什么,就是看你在这儿发呆,你怎么在这里?"


贺峻霖顿了顿,随后又说道"我来这里透透气,对了,你的伤好吗?"严浩翔毫不在意的说道"没事儿,就擦过了点儿皮,我皮糙肉厚的,疼不了多久。"


贺峻霖这时皱起了眉头说道"你知不知道小伤也会引发细菌感染后,引起那片细胞坏死,严重的可是要截肢的,你还想不想当兵了?让我看你的伤。"


贺峻霖把他拉过来,严浩翔看着被自己惹毛的兔子。


果然,这才像他的脾气吗?刚刚那个样子,一点都不习惯。


贺峻霖看着他的伤,居然连最起码的包扎都没有,还训练!汗都会导致伤口感染。


这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吧。


"严浩翔!"


严浩翔被贺峻霖喊的一愣,随后低头问道"怎么了?"


贺峻霖气呼呼的说道"你这是没把我的话听进去是吧?我上次在医院不是给你们说了要去消毒包扎,最好先不要训练,你呢?连包扎都没有,你干什么去了。"


严浩翔反应快来后,被贺峻霖逗笑,揉揉他的脑袋说道"等一段时间就没事了,我们皮糙肉厚,过不了多久就会好。"


贺峻霖听着严浩翔的话气得脑袋都快炸了,居然会有人这么不注意自己的伤。


忽然,对面的新兵说道"教官,我们这已经完成了,还需要做什么?"


贺峻霖反应过来说道"你还在这儿干嘛?"


"不是你让我过来的吗?"


"你早说你是在教新兵啊,还不回去。"


严浩翔被贺峻霖的脑回路弄懵了。


无奈的说道"明明是你要看我的伤啊。"


贺峻霖推着他"你快去快去。"


严浩翔宠溺的看着他的任凭贺峻霖推着。


对面的新兵看着自家教官和别人拉拉扯扯,不免说道"这一定是教官的男朋友,不然教官那会那么宠溺的看着他啊,还任凭他推着,要是我们,说不定现在就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了。"


"可不是嘛可不是嘛,我估计咱们教官是个妻奴。"


"什么妻奴?"丁程鑫在他们身后问道"过来,军姿十分钟,把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。"


啊~不要啊!

评论(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