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你什么时候回来?17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“飞总,我想退团”眼前的贺峻霖神色平淡地站在李飞的面前。


李飞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他,那可是舞台啊!曾经是他拼了命想要的舞台,怎么会突然放弃?


“小贺啊,你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李飞语气温柔的问道,因为他真的不舍得天生属于舞台的小孩,最后放弃了自己的梦想。


而贺峻霖只是摇摇头,说道“我只是想念普通的生活了,而且近些年时团大火,应该也不缺我这一个”


615:宿主,这些年不是一直挺好的吗?你怎么会突然想要离开这个舞台?


贺峻霖:你是觉得我是舍不得这个舞台,我,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我会想念从前的生活


615:宿主,可是你觉得他们六个人会接受吗?有没有他们六个人已经对你产生了依赖性,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?


贺峻霖:就因为他们六个人对我产生了依赖性,所以我才要更加的离开。


如果这么快都完成任务的话,我应该很快就能回去了吧?但是我舍不得他们,所以请允许我自私这一回……


李飞同意了他的请求,如果把已经对梦想破灭的小孩强制的捆在自己的身边,只会毁了他。


但李飞错了,他本就不是贺峻霖,何谈梦想?


李飞并没有收他的违约金,只是叹气的开口道“小贺,这些年来,你受了不少委屈,是我一直没有照顾好你,所以违约金我是不会收的”


贺峻霖看出了李飞的执着,便也没有再多强求,他走出了时代峰峻,离开了所有的乌托之邦。


他应该全都听到了吧,那么大的个子还不知道藏着自己,贺峻霖出了时代峰峻后并没有回到属于他们七个人的房子,而是去了所谓的嘉陵江。


贺峻霖看着人来人往的道路,总想留些什么,但都留不住……


贺峻霖在嘉陵江待到了傍晚,晚风吹拂着他的衬衫,他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,只是手机铃声一直在响,打破了自己所有的念想…


他将手机关机,扔进了嘉陵江,这恐怕是他唯一能留给他的东西,他笑了,只是一滴若有若无的眼泪滴进了嘉陵江,和他融为一体…


贺峻霖上了一辆出租车,专门给师傅说了多走几个地方,就这样,他把这个大到无边的重庆看了个遍。


他回到了那个房子,灯光闪亮着,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,都在等着贺峻霖回家。


贺峻霖已经猜到他们知道了,毕竟老么自己总会没有办法要求救哥哥的。


贺峻霖若无其事地笑道“大晚上的,怎么不去睡啊?你们不去睡我就去睡啦”


“贺峻霖”这是他们确认关系后,第一次这样叫他,熟悉而又陌生,语气中能感受到带着怒意。


“大晚上的,怎么不接电话?”张真源开口道,他还是那么温柔,只是这次的温柔有些难看。


贺峻霖也淡了淡神色,开口道“张哥,手机不小心掉到嘉陵江去了,所以没有接到电话”


随后,他们坐在沙发上,没有人说话,仿佛他们在等贺峻霖一个解释…


“你今天是不是去找飞总了?”马嘉祺声音嘶哑道。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说道“对啊!”


“你去找他干什么?”丁程鑫又问道。


“刘耀文没有跟你们说吗?他应该全都听见了,来,刘耀文,把我今天找飞总的话再说一遍”


“贺峻霖,我们想听你说”严浩翔拍了拍桌子,不禁眼眶湿润。


贺峻霖努力忍着自己的眼泪,用着特别随便的语气说道“我去找飞总退团了”


宋亚轩他终于忍不住的哭了起来,嘴里不停的说着“为什么,贺峻霖为什么?”


为什么?因为我还不想离开你们,只要让我能看看你们,即使用在极端的方式,我也能做到。



嗯,怎么说呢?其实作者自己写笔BE也不太好受,但是没有办法,他要符合我列的大纲,真的对不起对不起(๑•́ωก̀๑)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