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我好饿啊霖霖!14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第一次写这种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他们惊愕的看着楼上的贺峻霖,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下来的,也不知道他都听到些什么…


贺峻霖看着他们都愣着不说话,于是开口道“问你们话呢,看着我干嘛?”


“不是的,我们不是这个意思”张真源连忙开口道“我们只是先说好,不管你到时候选择了谁?我们都不会做出一些极端的方式”


贺峻霖听着这话挑了挑眉开口道“极端的方式是我想的那个极端的方式吗?”


丁程鑫看着这画面,连忙转移话题道“霖霖你想的怎么样了?”


丁程鑫这话一出,瞬间把注意力转到贺峻霖身上。


好家伙,这个奸诈的狐狸一句话就把重心转到我身上,贺峻霖在心里暗骂道…


“不怎么样啊!”贺峻霖耸了耸肩平淡的说道“你们想怎么样?”


刘耀文这小子可急了“什么怎么样呢?霖霖,你难道不喜欢我们吗?”


“挺喜欢的呀,但这和这件事又有什么关系?你看你们不仅要喝我的血维持力量,现在又要和我谈感情,你们觉得我一个人忙得过来吗?而且你们难道不建议我同时交往六个人?”


贺峻霖的这一番话,无非是打醒了他们,但他们提前就说好了,无论后距离选择谁都不伤兄弟的友情。


于是马嘉祺开口道“霖霖,无论你做什么选择,我们都尊重。”


贺峻霖点了点头道“我明白了,那…那我们就试试?”


他们本来以为贺峻霖会拒绝,但没想到贺峻霖同意了,高兴得像贺峻霖跑过来“真的吗?太好了,霖霖”


“你们可要照顾好我哦”贺峻霖弯腰他们说的,桃花眼笑眯眯的,看着他们的眼里仿佛有光!


你们可要照顾好我哦,不然到时候我就走了……


贺峻霖突然开口的“你们是怎么安排的呀?”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,笑着说道“我们六个人,一人一天,最后一天…留给你”


这听的怎么还这么不情愿呢?贺峻霖抽了抽嘴角,这安排的可真是周到啊!


“那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我的男朋友们?”


“今天”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,毕竟早点开始才能有和霖霖相处的机会。


“今天,今天不行”贺峻霖假装遗憾的说道“明天我还要去上学呢,我才不要在这上”


啊~


“而且你们确定不给我一些消化的时间吗?”


“好吧,霖霖你为什么不在家上课?”宋亚轩问道


贺峻霖歪头说道“因为我不想搞特殊,在没遇见你们之前,我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学生,所以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后我的生活就发生巨大的改变”


张真源他们也只能任命点头道“好吧”


贺峻霖看着张真源的模样忍不住亲了他一下,可把丁程鑫他们嫉妒坏了,张真源真是该打……


贺峻霖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看着他们疑惑的问道“你们吃饭了吗?”


贺峻霖还没来得及等到他们的答复,便看见他们的眼睛冒着红光,那个…他们是不是误会我的意思了?


贺峻霖忍不住的往后退,便听见马嘉祺说道“怎么?霖霖要喂我们吗?”



非常抱歉这么久才更,因为我最近在跟我的另一篇合集,我会尽量多更的(・ω< )★


评论(9)

热度(2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