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撤回一条消息……

那年花开,宛若天鸿。

你什么时候回来?16

纯属娱乐,与现实不符。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贺峻霖这话一出,便让他们愣了愣,但唯独严浩翔和丁程鑫还保持着以前的状态……


毕竟严浩翔在鬼屋都已经得到证实,而丁程鑫在做昨晚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
宋亚轩他们有些无法接受,被自己所爱的人说他爱错了的人,这多可笑啊!


张真源开口问道“霖霖这是在说笑话吗?”张真源不敢相信,在他肩膀上撒娇的不是贺峻霖,而是别人。


“那你是谁?”马嘉祺开口道,贺峻霖早就想到马嘉祺会问这个问题。


“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贺峻霖,但我和这个世界的贺峻霖性格是完全相反的,所以有时候你们会发现他变得不一样”


他们听到贺峻霖的说辞,“所以你是什么时候成为他的?”宋亚轩又莫名沉重的问道


贺峻霖抬头想了想“大概就是你上厕所的时候”


“那个时候你就已经不是贺峻霖了”


“没错”


“所以从那以后和我们一直在一起的人是现在的贺峻霖”张真源问道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剩下的只是一片沉默……


“那你之前的喜欢是假的”刘耀文开口说道,他这次并没有在叫小贺哥哥,因为他不知道他的这个小贺哥哥会怎么样对待他们。


贺峻霖摇了摇头,眼神变得温和,语气温柔的说道“就这么怕我不喜欢?”


刘耀文抬头看到贺峻霖,眼神仿佛是问但你不是贺峻霖…


“虽然我不是这个世界的贺峻霖,但这些日子和你们相处的贺峻霖一直是我啊!所以你在担心些什么?”


“那霖霖会离开吗?”宋亚轩又开口道,他现在对自己的感情有些迷茫,他不知道现在的贺峻霖会什么时候离开,他也害怕他离开…


他的问题仿佛是他们所有人的问题,都在等着贺峻霖的答案…


但贺峻霖并没有给他们准确的答案,只是回答道“所有相遇便是重逢,我相信我们的缘分没有这么差。”


这件事过后,贺峻霖没有得到自己想象的疏远,而像是被他们捧在手心里的珍宝,仿佛只要他们不在,他就会离开。


外面小雨蒙蒙,荡起了雾气,被阳光照着也依然看不清他的影子,如果雨停了,是不是就可以看清了?


半晚,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而丁程鑫他们也凑过来问道“霖霖你在看什么?”


贺峻霖的嘴巴被薯片塞得满满的,吐字不太清晰的收说到“我在看一个电影”


他们六个人坐在他的身旁,陪着他一起看。

 

但这个故事讲的非常奇怪,讲述了一个男孩子明明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,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与他分离,明明他们在一起那么快乐…


他们看着这个剧情,就好比看见了自己,看见了,现在的贺峻霖是如何的爱他们,到最后又是怎么离开他们。


他们的脑海中不禁浮起他离开的身影,他会穿着一袭白衣,站在最后和他们相爱的地方,最后慢慢的消失,只留下一句话,听不见,看不清,更摸不到他…


等他们醒来后,却发现他们躺在各自的房间,就好像昨晚的像梦一样,但又那么的真实…


严浩翔找到贺峻霖,问道“霖霖你昨晚看电影了吗?”


贺峻霖疑惑的看着他,摇了摇头,又笑着说道“怎么啦?你想看电影了吗?”


严浩翔也只是摇了摇头,真的只是梦吗?


过了几日,小雨渐渐的停了,阳光透着玻璃打了进来,打在了贺峻霖的身上,被阳光偏爱的的小孩,希望你永远幸运下去…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